三星合作华数TV,深化教育资源完善内容布局

eileen 2016-11-09

    智能电视发展到现在,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说到底,同等价位的电视机型基本上相差不到多少,拼硬件已经很难拉开层次,所以大家现在都有意在内容资源上寻找一些突破。而在内容资源中有一个重要的切入点就是教育资源,客厅教育变成了一个必争的新战地。

三星合作华数TV,深化教育资源完善内容布局

    11月8日,三星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华数TV达成合作,引入其教育内容资源,把教育、电视、内容这三者结合了起来,号称要让三星电视成为客厅教育新阵地。三星电视目前已经与华数TV合作,并打造了“多彩”教育,力争让教育成为智能电视在客厅领域继娱乐以外未来最大的可拓展性新思路。

    据介绍,在三星电视与华数TV在教育内容领域合作之后,将拥有3000+小时优质内容,纪录、科学、生活、动物、教育频道应有尽有,并标称已被全球145个国家地区,超过14400万个家庭订购。

    在现场的体验体验环节中可以看到,除了拥有更多关于儿童、青少年的常规教育资源以外,三星电视的《求索》教育板块还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合作,让广大青少年有机会亲自对大自然进行各种亲密接触,充分体现出了个性化特色教育的优势。

    华数TV是三星继芒果TV、ICNTV后的第三个内容合作方,本次引入华数TV内容后将深化三星电视在客厅教育方面的内容布局。相信接入教育资源的三星电视会在销售市场更有底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DC急于增产OLED,处理L7 LCD产线SDC急于增产OLED,处理L7 LCD产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4
TCL 11代线:三星为何投资21亿TCL 11代线:三星为何投资21亿作者:花开无期  16-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