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pjtime资讯组 2016-11-11

    10月15日,为期三天的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2016在美丽的古城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1万余名放射界同仁到场参观和交流。

    作为专业医疗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德为以简约大气的形象重磅亮相,展出了84寸会诊智能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阅片中心解决方案、一体化手术室显示解决方案等解决方案,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医院专家驻足体验。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此外,在展会上,联影医疗、东软医疗、万东医疗、万里云医疗等集团高管,以及GE、西门子、飞利浦等重要合作伙伴均到访德为展台,交流合作事宜。他们详细了解德为的解决方案后纷纷表示惊叹,并对德为推出的全面细致并以客户为中心的并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的各种信息化方案表示强烈认同。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

    本次会议是2016年度我国放射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将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相关主委前来德为展台参观体验,对德为产品显示画面、外形设计给予一致好评,同时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德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交流探讨,共同学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派亮相2016 CMEF 医疗显示技术领跑市场优派亮相2016 CMEF 医疗显示技术领跑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NEC MD211G5诊断显示器获准用于断层摄影NEC MD211G5诊断显示器获准用于断层摄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3
NEC北美发布MDC212C2医用显示器NEC北美发布MDC212C2医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1
Optovue获台达3,000万美元私募股权投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3
德为亮相医博会 产品展现强劲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2-10-24
德为自主医疗显示产品亮相科博会德为自主医疗显示产品亮相科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