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上市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

pjtime资讯组 2016-11-14

    三星宣布,将在全球推出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其目前已在韩国上市,并将自11月18日起在更多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及澳大利亚)出货。

    Gear S3为一款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配备圆形1.3英寸360×360(278PPI)全彩色Always-On Super AMOLED显示屏。其他功能包括IP68防水,LTE连接,移动支付及内置扬声器和GPS。Gear S3目前提供两个版本,Gear S3 frontier(运动款)和classic(经典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定制市场PMOLED逐渐取代STN LCD作者:佚名  18-12-29
群创将展示柔性OLED屏智能手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