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电子白板制作教学课件

pjtime资讯组 2016-11-15

    近日,印天科技受邀参加厦门六中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协助厦门六中的老师们将电子白板教学更好的应用到日常教学中,丰富教学手段,进行教学方式的转变。

巧用电子白板制作教学课件——印天电子白板厦门六中教学专项培训会

    厦门六中采用的SR系列超窄红外电子白板是印天科技的明星产品,它将传统的黑板变为可以互动的智能平板,使用非常的方便,直接使用手指就可以在电子白板上实现取代鼠标操作电脑的所有功能,更可以随意批注绘画。

巧用电子白板制作教学课件——印天电子白板厦门六中教学专项培训会

    配套的互动教学软件,充分运用其强大的功能,不仅能够帮助老师的教学更加方便、生动、有趣,更能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活跃课堂的整理气氛,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

巧用电子白板制作教学课件——印天电子白板厦门六中教学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重点在于巧用电子白板制作教学课件。培训中,老师就使用白板软件对PPT课件、网页内容实时批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还分享了历届教师成品课例。培训结束后,许多老师提出想要学会如何安装电子白板软件,以便可以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继续学习及课件的制作,印天科技的培训师一一帮助老师解决疑问。

    类似这样的培训,印天科技近几年已经进行了百余场,每场都会根据不同学校不同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侧重培训和交流。印天科技一直致力于帮助教师改进传统的课堂教学,丰富课堂的教学方式,优化教学资源,从而促使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印天白板助力超级名校——河北衡水中学印天白板助力超级名校——河北衡水中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