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明星产品盘点

叮当 2016-12-30

    导语:2016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产品同质化的加剧,以及行业洗牌的提速,推动着企业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谋求差异化竞争优势。其中涌现的值得关注的创新产品,在本文中做简要回顾。

    洲明: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UHQ系列

    亮点:
    首创 非接触式 智能维护
    首创 分离式结构 智能组装
    首创 智能模组
    16:9黄金比例
    低亮高灰 高刷新率
    双重备份
    多种安装方式

    作为洲明在行业内首家发布的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洲明UHQ系列的智能化主要表现在:化繁为简、去粗取精、由表及里,最大限度地方便用户维护、安装和使用,能够带给用户级体验。

    (一)化繁为简,让维护更简单、便捷

    当用户进行智能维护时,无需专业工程师,无需大的磁铁吸,也无需触碰模组,只需将触发工具靠近屏体轻轻感应一下,模组自动弹出,10秒钟快速更换模组。

行业内首家发布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

    (二)去粗取精,让组装更平整、稳固

    当用户进行智能组装时,无需将箱体、模组一起安装,高精度压铸铝箱体、高精度压铸铝模组,采用分离式结构独立安装,先安装箱体,再安装模组,配合箱体V型结构一体化设计和热插拔安全接线,让组装更平整、稳固。

    (三)由表及里,让调试更精准、高效

    当用户进行温度、电压检测和通讯线路故障排查时,其范围由表面的大个箱体,精准到内部的单个模组;当用户更换新模组时,在屏体上无需任何操作,显示屏智能启动更换后的模组校正系数,实现自动快速校正。

    另外,这款UHQ系列产品还具有四重备份、五星环保、16:9显示比例等优势,基于UHQ系列所搭建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可应用于更加广泛的室内专业显控市场,甚至包括空间有限以及租金昂贵的应用场所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作者:柒曦  19-04-24
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