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特SC-3301会议系统入驻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

佚名 2016-11-16

    近日,佰特Bardl针对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公司会议室工程,提供了一套符合现代化商务会议系统的方案。这一方案不仅符合全面的会议室使用要求,还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致使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公司选择了佰特Bardl的SC-3301会议系统产品为会议室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佰特对客户对产品大力支持的最大感谢。

佰特SC-3301会议系统入驻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

    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公司会议室属于典型的回字型布局,总共使用一台SC-3301M会议系统主机,1支SC-3301C鹅颈主席话筒和27支SC-3301D鹅颈代表话筒。

    SC-3301是音频会议技术与智能数字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系统由软件和硬件组成,采用CPU程序编辑控制,高保真的线路设计,使音质原音重现;内置过滤高低音频功能,以控制麦克风输出讯号;系统单元自动检测、创新发言模式设置、系统海量视频预置等功能的实现,成为新一代多功能的、操作直观简便的视频跟踪讨论型会议系统,是宾馆、酒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会议租赁、多功能会议室等各类型视频自动跟踪会议工程应用环境理想的系统解决方案。

    在完成设备安装后,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公司用户使用感觉良好。不管从稳定性性、管理性还是扩展性层面,佰特Bardl SC-3301 会议系统均为该公司会议室提供了全面、完善的上层体验。

佰特SC-3301会议系统入驻汉中汉文化投资集团

    佰特Bardl品牌作为国内知名麦克风制造商,近日更是成功入围“2016年音响灯光行业品牌盛会”十强。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一如既往的专业、专心是我们做好产品的初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公信会议助力拉共体-欧盟峰会公信会议助力拉共体-欧盟峰会作者:公信  16-11-02
2016安博会 ZOODO(佐都)新品技术引关注2016安博会 ZOODO(佐都)新品技术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7
2016 Biamp中国技术峰会在沪圆满收官2016 Biamp中国技术峰会在沪圆满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