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推出崭新壁挂及中央0–10V LED照明控制系统

佚名 2016-11-17

    日前,快思聪宣布现正推出两项新产品,分别是壁挂及中央0–10V LED照明控制系统。Cameo® 无线壁挂LED调光器和面板LED调光器部件使中央LED照明控制系统的设计、规格和安装更轻松灵活。

    快思聪商业照明销售总监Bill Schafer表示:「现时大多数家庭和商业楼宇均使用更节能的LED照明。0–10V照明控制系统是较相位控制适宜的调光方式,因为它更流畅和安静。现在我们能够提供任何你想要的调光方式。」

    无线壁挂LED调光器

    Cameo® 无线壁挂LED调光器(CLW-DIMFLVEX-230-P)是因应调节0–10V电压灯光所设计而成,并可轻松安装于各类型的暗线箱内。CLW-DIMFLVEX-230-P既功能多样且价格实惠,其配有可更换的可雕刻按钮,并可重置各种按钮布局及设计颜色。这些易于安装的调光器亦可轻松加装各类崭新应用程式,特别是在天花板上并没有设置中央配电箱的情况下。白色LED指示灯使其在黑暗的房间中能容易找到,同时提供当下调光水平的视觉参考。调光器现提供120、230和277V型号。

    面板调光器部件

    面板LED调光器部件(CLXI-2DIMFLV8)可由中央控制LED调光及可透过一个配电箱控制任何负载类型(正向或反向通用相位和0–10V)。

    设计使其更轻松灵活

    崭新的Cameo® 无线壁挂LED调光器(CLW-DIMFLVEX-230-P)和面板LED调光器部件(CLXI-2DIMFLV8)为灯光设计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他们所需的易用性及设计灵活性。欲了解更多有关规格、照片、价格和配件的信息可浏览产品页面。

快思聪推出崭新壁挂及中央0–10V LED照明控制系统  墙装 0-10V 调光器,230V (CLW-DIMFLVEX-230-P)  

快思聪推出崭新壁挂及中央0–10V LED照明控制系统

     8路0-10V调光模块,双路电源供给 - 国际版,230V (CLXI-2DIMFLV8)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什么使用无线技术的ZigBee为什么使用无线技术的ZigBee作者:佚名  16-09-07
格芬推出8键可编程按键面板格芬推出8键可编程按键面板作者:佚名  16-09-06
快思聪亚洲完美谢幕infoComm China 2016快思聪亚洲完美谢幕infoComm China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1
快思聪亚洲隆重出展infoComm China 2016快思聪亚洲隆重出展infoComm China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