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电子下月启动透明分段OLED生产

pjtime资讯组 2016-11-17

    日本双叶电子(Futaba )日前展示了一款全新的透明PMOLED原型显示屏,计划下月投入商用。ELA0502AAGS为一种分段单色(白色,蓝色或琥珀色)T-OLED,具有高达80%的透明度。

双叶电子下月启动透明分段OLED生产

    该显示屏拥有22×20mm玻璃轮廓,有效区域直径为0.59英寸。像素尺寸约为50μm。其具有1000 cd/m2的高亮度。展出的原型显示屏上有一个电池图标,4个字符,以及中间的十字光标,显然是模拟望远镜瞄准的视野。

    不得不说,再次看到双叶生产透明OLED显示屏是个好消息,该公司曾在2014年左右停产T-OLED,而专注于柔性OLED。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 Ink元太科技公布2016年第3季财务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NEC超窄边专业显示器的颠覆与创新NEC超窄边专业显示器的颠覆与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LG电子欲加速汽车OLED屏应用LG电子欲加速汽车OLED屏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LG柔性车载显示屏将于2018年量产LG柔性车载显示屏将于2018年量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