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思创LVP8000视频拼接器助力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

佚名 2016-11-18

    千山万水,谱写壮丽史诗;不忘初心,踏上新的征程。金立翔演艺视效系统助力参演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19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与首都3000多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望那段光辉岁月。

杰思创LVP8000视频拼接器助力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

    “征途漫漫,红旗飘飘,日月星辰千秋照耀……”伴着悠远的钟声,巨大的红军形象浮雕墙徐徐升起,合唱团齐声高唱《红旗飘飘》,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

    为了给晚会带来美轮美奂的视频效果,本次主办方使用了约800方P3.91 LED显示屏,为了带载这么大面积高规格的LED屏幕,杰思创视讯使用了专业视频拼接器LVP8000进行画面显示。

    LVP8000多组输入进多组输入出,支持自定义分辨率。单台可输出8192×1152/4096×2304/1210×7680,支持多台设备级联同步处理,本次项目总计使用了多达16台LVP8000,其中8台为了保证本次演出项目的顺利进行,特地使用了信号备用设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唯奥视讯助阵GSL 2015全球总决赛唯奥视讯助阵GSL 2015全球总决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2
迈普视通 闪耀InfoCommChina 2013迈普视通 闪耀InfoCommChina 2013作者:佚名  13-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