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音响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pjtime资讯组 2016-11-18

    韩国流行乐队VIXX的第三场演唱会VIXXCHOOL STARLIGHT在汉城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吸引了9000名狂热粉丝到场支持。

    韩国Star Networks公司被委托给此次演唱会提供一个顶级的音响系统。Seokwoo Choi,Star Networks公司技术员解释说:“一场典型的韩流音乐演唱会是要求声压级很高的,和重金属摇滚音乐会的声压差不多,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的尖叫粉丝。这场演唱会我们增加了VERA36线阵列和低音炮的数量,我们有足够的余量来应对这一挑战,同时保持声音的清晰度和可懂度。”

专业音响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主系统包括42只 vera36和16只S33,8只BSX做infra,20台PLM12K44和4台K3DSP系统功放做动力支持。舞台造型本身是巨大的,有一个被照亮的大型拱门,这是舞台布景的一部分。21 x VERA36吊挂在舞台拱门两侧,完全融入舞美装置不妨碍观众和摄像视线。24只的C15作为前补和舞台返送,同样试用K3DSP进行驱动。

    “在演唱会进行当中,当拱门被灯光照亮时,小巧紧凑的线阵列扬声器组根本不被人发现,但传输了巨大的声压级。这是导演一再强调的效果。他需要有一个顶级音质水平而且声压巨大的系统,但同时导演也希望有一个不太明显尺寸,不会破坏舞台制景效果”Choi解释说。最终,TWAUDiO做到了导演的要求,系统的声音给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WAUDiO的能量真的很惊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流勇进起龙头 宝业恒新三板隆重挂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