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德国美高音响亮相湖北省演艺设备协会 M-F3A震撼全场

pjtime资讯组 2016-11-22

    2016年11月15日下午,SE德国美高音响在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筹办的首届灯光音响技术交流会上亮相,以其“小身材,大声压”的产品特点和完美音色为人们所震惊!此次交流会在湖北武汉杂技厅隆重举行,国内著名的音响灯光技术专家悉数到场交流与分享,为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的成立奠定基础。

SE德国美高音响亮相湖北省演艺设备协会 M-F3A震撼全场

    大会上,SE销售总监熊乐为协会成员们介绍了德国美高的品牌历史及研发生产实力,针对明星产品M-F3A超紧凑有源线阵系统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并通过试听环节的震撼演示,给现场两百多名听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人们纷纷表示,难以想象M-F3A如此小巧的身躯竟蕴含着惊人的声音能量,每侧只使用了6只M-F3A全频模块就能覆盖1500座的扇形座席。虽然在场地内上下左右走动,却感觉不到音色的变化、声压的大小。灵活的角度调整使M-F3A系统轻松应对场地坡度较大、座位与音响距离不一的声学挑战。而全场共12只M-F3A低音的配置却能产生极具撼动力的低频能量,毫不逊色于体积更大的低音箱。SE除了提供高规格的听觉盛宴外,外围展区的音响切割样使众多协会成员及专家学者得以近距离观看音箱内部结构,真正的“听到、看到、得到”。要获得完美的扩声效果,就这么的轻松,同时值得信赖!

    16日下午,SE德国美高音响参与赞助的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揭牌成立仪式隆重举行,众多领导及行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包括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席朱克宁、国家音响标准制定者王明臣教授、高维忠教授、国家声频专家高玉龙教授等,与协会成员及各方代表共同见证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的成立。

    答谢晚宴中,与会人员在共进晚餐的同时,欣赏了由协会筹备组精心准备的精彩演出,不管是开场炫目的灯光舞蹈秀,还是民族唱法高亢嘹亮的男高音演唱,M-F3A再一次以出色的声音效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SE带来的惊喜不仅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德国礼品、极具诱惑力的M-A5便携式音柱系统成为全场最期待的神秘大奖。

    SE德国美高音响很荣幸能够受邀参与此次行业盛事,在演艺设备行业众多的科研、生产、经销、工程的单位,专业音响的同行,各级文化单位、艺术院校、演出团体、骨干企业的教授、专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等行业人士面前充分展示其品牌价值及产品实力、达成交流与互动,是SE德国美高音响每一位专业音响人的骄傲与成就!让我们期待SE以此契机,激发创新,更进一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专业音响 首度公开回应三星收购哈曼专业音响 首度公开回应三星收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德国美高音响助阵杭州宋城大型演出德国美高音响助阵杭州宋城大型演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26
激流勇进起龙头 宝业恒新三板隆重挂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