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及激光电视亮相71届教育装备展

亦凡 2016-11-22

    2016年11月19日至21日,第71届中国(南宁)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广西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长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为行业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智慧教育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力挺下,为交互式平板走进教育市场带来了更多机会。业内专家称,交互智能平板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满足用户需求前提下,更要在硬件、软件和产品服务层面齐头并进,才能在未来严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目前,长虹所有的交互式平板都嵌入了SMART软件,为师生的教学和学习提供不仅仅一硬件教装设备,更是一套智慧教育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这也意味着,长虹已逐渐从纯硬件教育装备提供者转变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智慧教育、快乐教育带入课堂,也让优质教学资源可以实现跨区域实时共享。

    长虹智能平板产品是此次展厅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据介绍,长虹交互智能平板具备的基本性能,如物理分辨率,清晰度、色彩的准确性、屏幕的稳定性和独特的广视角技术上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除此之外,长虹还将无线射频技术带入到智能交互平板,所谓无线射频技术,通俗意义上来说,就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具有非接触、阅读速度快、无磨损等特点,将这种技术引入交互智能平板,主要是将音响和交互平板融合为一体,为用户教育带来更多的方便,加速了与电视周边产品的融合。

长虹智能平板及激光电视亮相71届教育装备展

    另外,自去年9月份成立激光影院电视事业部以来,长虹就开始在寻求激光影院电视的应用场景,在本次展会,长虹展出的激光家庭影院方案,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