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无线会议系统成功进驻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

佚名 2016-11-21

    „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 提供高品质的会议和扩声解决方案

    „ 为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传递重要信息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已于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文博会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文化力量,通过文化交融交流凝聚共识,发挥文化先行作用。一个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也需要国际高品质的产品护航,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成功进驻担此重任。

博世无线会议系统成功进驻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

    文博会是“一带一路”建设中以国际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平台,将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加强文化交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开辟新的渠道。国际会议沟通交流传达信息是关键。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的PolarChoice系列话筒担此重任,让发言人的声音得到清晰传达。另外,数字功放和数字处理器等产品也成功应用于会展中心。

博世无线会议系统成功进驻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

    如果你经常关注各大国际峰会、领导人会议或者参与企业级会议,不难发现,博世Integrus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频频现身。在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自然也不会缺席,超过3,000席32通道的数字红外同传接收机被成功应用。这款为多语种会议量身打造的同传设备,不限活动规模和场地大小,帮助与会人员轻松理解会议发言内容。同时,博世译员台也成为了所有翻译官的福音。

    除了接受信息共享,重大会议上表达自己的观点也非常重要。作为引领会议市场超65年的品牌,博世为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提供了超100席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和DCN-D系列即席发言系统,确保各大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一带一路”简介

    “一带一路”的建设火热进行中,多方会议也是必不可少,这一路上就有敦煌会展——丝绸之路博览会、贵州六盘水会议中心、南部有南宁会展——东盟博览会、万象东盟领导人会议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都用了博世的会议解决方案。丝绸之路文博会是“一带一路”建设中唯一以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国际盛会,承载着重要的国家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6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博世综合安防方案全方位守护尚悦湾广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博世成功解决瓦伦西亚会议中心的挑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6
博世及旗下亮相Prolight+Sound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博世安防解决方案进驻南京中电熊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