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 Vive 2016-2017出货将落后于索尼PSVR,Oculus Rift

pjtime资讯组 2016-11-22

    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在定价方面处于劣势,HTC Vive VR设备在2016-2017年的出货量将落后于索尼PSVR和Oculus Rift。

    该消息人士指出,HTC Vive的售价为799美元,而Oculus Rift的售价为499美元,索尼PSVR售价为399美元。HTV Vive的价格一直是阻碍其出货增长的障碍。

    索尼PSVR 2016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150万台,Oculus Rift预计为65万台,HTV Vive预计为45万台。

    HTC Vive的销售额在HTC 2016年总收入中的份额可能仅为12%。

    然而,尽管HTC努力促进HTC Vive的销售,仍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将维持红色运营,主要是受到其智能手机业务销量不足的影响。

    由于市场波动,HTC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将发售300万-350万部智能手机,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00万台。

    据早先报道,HTC 2016年1月至10月间的合并营收为640.9亿新台币,较去年同期下降38.9%。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1
虚拟现实关键技术 在我们身边的应用虚拟现实关键技术 在我们身边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索尼智能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实力登场索尼智能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实力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