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华发教育展智慧教育方案

佚名 2016-11-22

    2016年11月22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圆满落下帷幕。回顾展会中,汇集了上千家优秀教育企业,展出了国内先进的教育信息化装备和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专业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华发教育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此次华发教育展位设计简洁大气,配色的选择呼应了华发教育logo的主色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

    展位内,华发教育搭建了模拟智慧教室,展示了鑫华盟红外触摸一体机、鑫华盟交互式电子白板、鑫华盟录播教室解决方案、鑫华盟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等产品,着眼于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融合了智慧教育的各方面内容。参观者置身其中,体验到了华发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华发教育展位还组织了多种趣味互动游戏,众多参观者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参观者仔细询问了展出产品的具体功能,产品讲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参观者亲身进行触摸体验,对鑫华盟产品中的个性化功能赞不绝口,对华发教育团队的研发能力表示肯定。

    现场参加了多场专题讨论,了解目前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情况,与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探讨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展会,扩大了华发教育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华发教育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探索最新最实用的科技成果,引领智慧教育新潮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