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达与万科、中兴同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近日,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工作尘埃落定,易事达与深圳知名企业万科、中兴科技、深圳地铁集团等“质量明星”企业同时荣誉入选;易事达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LED显示屏企业。

易事达与万科、中兴同获“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是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时代商家》杂志社和相关行业协会为积极贯彻市政府“质量强市”发展战略,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过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专家评审、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等方式,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的“深圳质量”行业代表性企业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包括申报企业资格审核、材料审核、现场评审和评委会审议四个阶段,历时180多天,组委会对申报企业有着机器严格的要求,如申报企业应具有突出的经营业绩和社会贡献,产品制造业(含建筑业)要求2013-2015年度年均销售收入达10000万元以上、年均纳税总额达800万元以上;不符合产业、环保、质量等政策规定的企业不能申报;近三年国家、省、市监督抽查产品有严重质量问题或存在严重服务质量问题的企业不能申报,等等。因此,能登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荣誉榜,是一个企业整体综合实力的最好见证!

    作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研发与制造企业,易事达LED显示屏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十年来产品已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舞台租赁屏,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此次获评“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对易事达来说是一次肯定,一次鼓舞,也是一次鞭策,易事达坚信“质量为立业之本,兴业之魂”,将坚持做LED显示屏行业的“质量明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拒绝盲点 微间距LED屏工艺技术解析拒绝盲点 微间距LED屏工艺技术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八步!教你排除LED显示屏系统故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