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re在波尔图Dragão体育场一展风采

pjtime资讯组 2016-11-23

    2016年11月英国约克郡布赖德福特 - TAC (专业视听公司)在波尔图Dragão体育场,用Calibre公司的LEDView720、LEDView730 4K视频缩放切换器将其主体育场和媒体演示厅的所有LED显示屏更新。

    TAC的技术总经理Eduardo Costa表示:“我们将Calibre的LEDView730设备用于主体育场的LED大屏上播放现场赛事,同时也用在商业活动中的数字广告标牌上。该缩放设备可在1/4秒内完成内部输入切换,并拥有多个输出,用于本地监视现场直播。”

    该项目现已圆满结束,参观的公众和俱乐部的粉丝都享受了此次视觉盛宴,该缩放器4K兼容,将为客户在未来广泛使用。

    Dragão体育场属于生态建筑,专注于环境认证,是被欧洲足协联盟评为5星级场地的几个独家体育场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libre与您相约上海国际LED展Calibre与您相约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Calibre推出全球最快LED视频墙倍线器Calibre推出全球最快LED视频墙倍线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