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晨星双屏互动系统亮相秋季普教展

佚名 2016-11-23

    2016年11月19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西南宁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企业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北京神州数码携晨星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上,双屏互动展区展示出的双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受到现场很多老师观注和喜爱,此方案是根据人左右脑认知特点不同,形成记忆关联,提升教学效果。可轻松实现移动教学,传统纸笔交互,不仅交互过程自然、高效,还可实现随想随写;“0”电压、无辐射、无粉尘的特点使教学过程安全、环保、健康;"0"后期维护这一特点使老师使用更放心;业内首创的移动掌中快捷键,多种工具随时调用,老师上课更高效、便捷。

现场老师纷纷驻足双屏互动展区

现场小朋友体验“双屏互动教学系统”给课堂带来的乐趣

    微课工坊展区展示出的微课解决方案,具备传统、高效、简单、便捷四大特点,给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微课制作体验。通过纸笔录微课的形式,不改变老师书写习惯,使微课制作更简单、更快捷。“会写字就会录微课”的傻瓜式微课制作方法,成为了最简单的微课制作手段。

现场老师体验纸笔录微课

    神州数码一直致力于信息化教学,让老师在轻松上课的同时,极大的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潜力,从而提高学习能力和教学水平。

    11月21日,此次展示会圆满落幕,神州数码也满载而归,小编在此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领导与老师,感谢展示会现场专家和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已有产品和方案,继续突破自己,尝试新的适合教育、有益教学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大力推动信息化教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秋季普教展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秋季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名社好书”,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上线“名社好书”,印天智慧图书馆系统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