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接管美国QD Vision,真的要大力发展量子点电视?

佚名 2016-11-23

    11月23日消息,据韩联社报导,三星透露将接管美国量子点公司QD Vision,交易最快下周公布,预估交易总值高达7000万美元,为了应对日益强大的OLED电视市场,三星真的打算在量子点电视下手了?

    据报导,目前量子点电视的本质说白了依旧是液晶电视,真正意义上的量子点电视(电致量子点)必须是通电后可以自己发光的,但就当前市场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即便如此,美国量子点公司QD Vision仍然是全球量子点显示屏技术的佼佼者,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研发团队与工厂。加上量子点电视提供的影像品质比OLED显示屏要好,但成本却更低一些,量子点电视可谓前途无限。

    在三星80亿美金收购了哈曼国际,扼住音响命脉之后,三星又决定接管传闻中经营状况并不是很好的量子点电视公司QD Vision,看来三星不仅是对智能手机,对电视市场也是野心勃勃啊。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可以预见未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的争夺战是不可避免的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科8.6代液晶生产线开始运营作者:佚名  19-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