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升级版Chromecast Ultra:支持4K HDR

eileen 2016-11-23

    近日,谷歌推出升级版Chromecast Ultra。这可能是目前最小巧的电视盒子,支持最新4K HDR标准。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都可通过app对Chromecast Ultra进行远程操作,甚至将手机上的视频投射到电视上。售价9720日元,折合人民币604元。

谷歌推出升级版Chromecast Ultra:支持4K HDR

    Chromecast Ultra的外形与第二代Chromecast类似,都是一个小圆盘连着一根HDMI连接线,另外还有一个带LAN接口的电源适配器。支持Youtube、Netflix、hulu、dTv、Google Play等众多流媒体播放,而且还具备Dolby Vision授权,播放更高质量的HDR画面,是不是你家里买了4K HDR电视正好没有用去之地?那么这个小盒子你需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rdio VR助儿童学习新知识Cardio VR助儿童学习新知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