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佚名 2016-11-23

    教育是立国根本,富家基石。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教育教学技术的不断深入,传统教育和教学模式受到数字化信息技术的巨大冲击,各类院校开始建立起学生机房、数字化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等信息化平台,让“百年树人”的校园教育与时代接轨,校园教育网络正在不断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

    11月19-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顺利展开,吸引了包括学校代表、企业、媒体等众多参观者前来,展会现场火热异常。本届展会,杰和科技展出了OPS整机及优质的服务器应用方案,全方位展示了杰和在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虚拟化、智慧城市数字化等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现场,杰和展区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并受邀参与了中科研究院的合作商务洽谈。杰和OPS教育电子白板方案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驻足,并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

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杰和OPS教育电子白板方案

    电子白板在学校、课堂的应用,交互式的教育一改传统黑板粉笔教育的单调、乏味,同时互动教学反馈信息利于教师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探究,利于后续教学探究。

    现场演示的杰和教育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基于杰和P269搭建,支持第六代Skylake平台处理器,H110芯片,配置2个Mini-PCIe插槽,便于SSD、Wifi/3G模块扩展。电子白板最主要是视像输出要足够保真,杰和P269提供JAE+HDMI/VGA视频输出接口,支持4K极清显示,分辨率4096x2160@60Hz。为了避免临时断电或系统奔溃造成的数据丢失,内置了无人值守技术(JAHC);一件还原系统的设置,也便于后续维护成本的降低。

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杰和为校园云课堂提供智能硬件解决方案

    数据云化对于拥有大量数据统筹的校园而言非常关键,杰和科技面向SI系统集成商提供服务器、瘦客户云终端F210硬件组件,联手SI系统厂商为校园云课堂输送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校园虚拟化教育云方案中,杰和服务器承载所有教务数据文件的统一保存和管理调配,瘦终端杰和F210则作为应用终端服务师生直接操作。云端服务器直接对终端操作实现集中管理、数据定期备份,最大程度上优化了教育业务管理及安全,改变传统应用终端单机管理,数据无法有效收集,安全无法统一监视的弊病。

聚焦教育,智造未来 杰和科技南宁教育展圆满收官

    作为杰和新晋主品,现场展示的服务器也十分抢眼。兼备高密度和高效能于一体的2U四节点服务器,支持64个DDR4内存,至强E5系列处理器,推荐高性能计算集群(HPC)、数据中心、云计算应用。

    另外,杰和科技面向所有客户开放的“深度定制”服务为现场客户广为称赞。杰和OPS销售总监钟进辉先生表示:企业级市场更需要精准的深度定制,立足客需及客户价值的创造是杰和业务开展的根本。

    杰和科技提供的从机箱造型、结构设计、硬件配置、技术适配、软件定制、快速交付等一体化深度定制服务将更好地帮助企业级客户提升价值,也将成为杰和抢占市场份额的利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光电2016南宁教育展精彩看点回顾创维光电2016南宁教育展精彩看点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印天精彩“亮相”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印天精彩“亮相”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