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发展,逐鹿未来 星网视易开展家庭娱乐产品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2016年11月21-22日,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交流会在杭州花港海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培训会旨在探讨互联网+时代,家庭娱乐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也为打造家庭娱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探索与实践的基础,会上还邀请了家用音响和智能灯光领域的技术专家进行分享与交流。

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星网视易一直致力于承担一个行业领军企业所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带领行业发展中发挥模范精神,为实现娱乐科技化、创新娱乐模式、提高生活品质,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本次交流会重点讲解了星网视易从家用点歌机厂家升格转型为家庭娱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提供商后所带来的改变,几大解决方案的推出涵盖了家庭市场、小型商用市场的方方面面。

    会上,星网视易皖浙沪技术负责人向与会来宾具体介绍星网视易家庭娱乐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建设思路、建设规划、架构和定位。星网视易家庭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由多唱家用KTV系统、多唱家用音响、视易智控、智能灯光等部分组成,旨在发掘市场一线需求,提供多样化轻应用功能供用户选择,根据每个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为客户打造功能强大,贴合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星网视易皖浙沪技术负责人进行产品讲解

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家用音响专家进行产品讲解

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灯光智控技术专家进行方案讲解

    本次产品培训交流通过围绕对家庭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的探讨,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娱乐信息化的未来发展方向,并把一个更新更好的产品形态,展现在代理商和合作伙伴面前,对星网视易和整个行业都意义重大。

星网视易家庭娱乐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参会合作伙伴合影

    为期两天的产品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跨越发展,逐鹿未来,星网视易前行探索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将致力打造全球娱乐互动第一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KTV联网娱乐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IPTV重构的风口,家庭娱乐进入3.0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9-03-25
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Denon PMA-60:重新定义Design系列功放Denon PMA-60:重新定义Design系列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