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数字电影巡展贵阳站完美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7月26日,巴可数字电影巡展来到山城贵阳,巴可与贵州省的影院行业同仁相聚明星时代影城(汇金店),共同见证了巴可领先全球的数字放映技术,这也是巴可巡展在BIRTV前的收官之站!

\

    明星时代影城(汇金店)于7月22日开业,成功应用了巴可DP4K-45L旗舰激光放映机,在贵阳地区掀起了激光观影的热潮。在影城刚刚投入使用的巴可激光影厅,参会嘉宾与巴可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感受了激光放映技术带来的革命性改变,认为激光和一体化是影院放映技术发展的必经之路。

\

    作为中影巴可紧密的合作伙伴,中影光峰也参加了本站巡展,就ALPD®激光光源技术做了精彩介绍。

\

    中影巴可 销售

\

\

\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激光电影机 五星级电影院的标配NEC激光电影机 五星级电影院的标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1
中影巴可TMS耀目上市,更懂中国影院中影巴可TMS耀目上市,更懂中国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3
巴可助力山东电网升级调度中心大屏巴可助力山东电网升级调度中心大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