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单声道大功率:美国麦记Mark Levinson后级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Mark Levinson No534.jpg

    想要找真正的双单声道大功率后级吗?Mark Levinson新推出的No. 534后级绝对是您应该优先列为「参考名单」的器材之一。名列全新推出的5系列产品,No. 534标榜双单声道设计,大电流输出,超低负反馈放大线路,最大输出250瓦功率,拿来制服任何难推的音箱绝对不成问题。

    No. 534的放大线路设计采用全差动双单声道设计,声音讯号路径直接交连,具备极高的输出线性,关于No. 534的放大线路,Mark Levinson标榜所谓「纯净路径」(Pure Path)设计,研发部门试图用最简单的线路架构,设计出最纯净的音乐讯号放大。No. 534采用JFET场效晶体管,取其低噪讯与高增益特性,并且加入BJT双极晶体管修正其输出线性,同时具备降低输入阻抗与增加输出阻抗的效果,双管齐下,让No. 534具备超越前代的强劲驱动力。

    至于No. 534的组件选料,Mark Levinson强调精选军规等级材料,箱体并使用6000系列航天铝合金,而且Mark Levinson强调百分之百美国制造,对于那些有产地情结的消费者来说,No. 534肯定更有吸引力。

Mark Levinson No534a.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10Hz~20kHz(±0.05dB)

    输入阻抗:60k欧姆(XLR)、30k欧姆(RCA)

    输出功率:250瓦(8欧姆)

    讯噪比:>85dB

    电压增益:26 dB

    输入端子:XLR/ RCA各一

    尺寸:197×451×508mm(H×W×D)

    重量:48.5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傲Fiio推出全新的随身播放器Brand New X1飞傲Fiio推出全新的随身播放器Brand New X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德国柏林之声Burmester Phase 3音响系统德国柏林之声Burmester Phase 3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买得起的贵气:Onix A65综合扩大机买得起的贵气:Onix A65综合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