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ca数字音频处理器用于加拿大康尼斯多加学院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Ashen White公司选择Xilica XP系列的数字音频处理器用于加拿大基奇纳市康尼斯多加学院 大学生中心音频系统设计

    Ashen White公司是一家位于多伦多的集音频/视频及灯光租赁,以及集成设计和销售的部门。该部门由沃伦波特率领,并且他最近在安大略省基奇纳市的康尼斯多加学院完成了一套全新的音频系统的设计和安装。沃伦选择使用Xilica音频设计公司的XP-4080数字处理器来处理和管理康尼斯多加学院项目中的扬声器系统。

Xilica数字音频处理器用于加拿大康尼斯多加学院

    XP-4080 数字音频处理器使用最先进的96kHz采样,40位浮点数字音频处理架构和高性能24位转换器,以此来提供最佳的音频性能。

    Ashen White公司沃伦波特-“基于一些原因,XilicaXP-4080数字音频处理器对于这个项目来讲是一个必然的选择。XP-4080数字音频处理器使用96kHz采样和40位浮点数字音频处理架构来提供卓越的音频性能,但同时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它的高性价比使我们能在系统的其他方面增加花销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质量,并同时保证不牺牲主处理器的音频性能。而且XP-4080提供了所有我们所需要的数字音频处理器的功能。它不仅为主厅的扩声系统提供典型的数字音频处理和三分频立体声处理,而且还为休息室提供了立体声处理,除此之外它同时还提供来自多个音源的矩阵混合功能以满足所有会场活动的需求。”

    XP-4080的四个(4)输入口,八个(8)输出口和数字音频处理器是通过XConsole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来配置的,并且它提供以太网,USB和RS232连接。XP-4080的矩阵混音器可以将任何的输入路由到任何或所有的输出。输入31频段图示均衡,8频段参量均衡,延迟,双分频滤波器和压缩器加输出8频段参量均衡,延迟,双交叉滤波器以及限制器提供了数字音频处理的工具来微调和最大化音频系统的音频性能。

Xilica数字音频处理器用于加拿大康尼斯多加学院

    关于这个音频系统的设计沃伦是这样陈述的-“根据当天的时间和活动的需求,会场可以满足多种用途。在白天它通常作为一个开放的休息区,学生可以在里面享用午餐或者和同学们一起看电视或者聆听独奏表演。这些需求只需由一对XP-4080自动化混音系统的输入来处理。到了晚上,场地变成一个包括DJ,乐队和其他多个活动输入的给学生的夜店。这些活动由一个24声道的双电源供电现场扩声调音台的控制台处理,然后输送到Xilica XP-4080 数字信号处理器的第二组输入。

    主厅的音频系统使用四个双向放大的EAW MK2300扬声器机柜与四个EAW SM 180低音炮。休息室使用两个Turbosound TCS-101C扬声器。所有放大都

    由Lab Gruppen C系列放大器以及提供分频和数字音频处理的Xilica XP-4080来处理。两个LG C48:4通道放大器处理低音炮和MK 2300扬声器的低频分量。一个LG C28:4通道放大器提供主室MK 2300的高频部分和休息室中的Turbosound扬声器。”

    Ashen White公司沃伦波特-“XP-4080不仅数字处理能力特别快,而且使用非常简单快捷。它只需花费很少的时间就可以创建必要的程序和调整主厅和休息室的两个系统,这归功于Xilica提供的易于使用的和周全的XConsole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客户非常喜欢设有高端部件系统的多种功能以及声音的音质,例如Lab Gruppen和XP-4080在保证Soundcraft控制台或自动混音系统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Xilica数字音频处理器用于加拿大康尼斯多加学院

    Xilica Audio Design衷心感谢沃伦波特,Ashen White和康尼斯多加学院对Xilica数字处理器解决方案的信赖和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力卡CA001技术培训交流会力卡CA001技术培训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6
力卡HR-31S大型户外演出应用实例力卡HR-31S大型户外演出应用实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3
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