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发布新一代触摸屏TSW系列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自动化技术公司快思聪(Crestron)日前发布了最新一代触摸屏TSW-560,TSW-760和TSW 1060。其具有许多新特性,如更快的处理器以及与前代产品类似或更低的定价。

快思聪发布新一代触摸屏TSW系列

    TSW系列搭载更快的处理器,背光电容按钮,环境光传感器及安全安装锁扣。该系列还采用企业安全协议,如SFTP和802.1X。

    快思聪技术经理Byron Wendling在新闻稿中表示:“TSW触摸屏被公认为企业应用的行业标准。其将高性能和高安全性与时尚的设计和极为直观的用户体验相结合,新一代触摸屏更快更强大,并拥有周密的新功能,能为集成商及其客户带来更多益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探索发展前景:2017触摸屏四大预言作者:56iq编译  16-10-27
2016-2021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增速超过13%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7
快思聪亚洲完美谢幕infoComm China 2016快思聪亚洲完美谢幕infoComm China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1
快思聪亚洲隆重出展infoComm China 2016快思聪亚洲隆重出展infoComm China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