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交会:奥比中光3D传感系列亮相

佚名 2016-11-24

    11月16-21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期间,奥比中光携3D传感系列产品亮相高交会,包括奥比体感游戏、3D体感手势操控、体感沙盘、3D试衣、机器人视觉系统等产品。

    3D体感游戏

展会现场,观众体验奥比体感游戏

    体感切水果,好玩又健身。看这小孩子多带劲!

手势操控

    在智能电视领域,奥比中光3D传感设备与智能电视的结合,将使用手势操控代替传统的遥控器按键式的交互方式,同时与智能电视的体感应用相结合,包括体感健身、儿童益智应用、体感游戏、AR互动等,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机器人视觉系统

    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3D感知系统可以使智能机器人可以及时获取动态3D数据,更加智能地捕捉并识别人的动作或物体,完成相应指令。奥比中光可提供避障、跟随、SLAM方案。

    体感沙盘

少年科普行”参观奥比体感沙盘

    本沙盘由奥比中光的光学传感器、一个投影仪和物理沙盘组成。在高度起伏变化的同时,沙盘也呈现出相应的等高线和河流,是不是很神奇呢?

3D试衣

    1秒即时获取深度人体三维模型,3秒内获取彩色人体三维模型,以及100多项人体尺寸数据,如身高、三围等,实现互联网+方式的量体。此外,奥比中光还展示了智能安防监控、VR等邻域方面的应用,奥比中光致力于3D传感技术,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与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