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捷艾米3D体感摄像头获高交会产品优秀奖

佚名 2016-11-24

    从1999年开始第一届高交会(高交会时间11月16日-11月21日),此后每届高交会都会涌现一些新技术、新成果,每一种新技术都是对未来的预言,今年高交会最受瞩目的技术当属VR和AR两大科技!

    此次高交会上,华捷艾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参展产品AR、VR配备体感摄像头便是此次得奖产品:华捷艾米3D体感摄像头。华捷艾米实至名归获得高交会产品优秀奖,且是一号馆唯一一个得奖单位,成为所有参展者的瞩目焦点。

本届高交会 哪些预言会成真?

    高交会已经连续举行了18届,展示了无数普通老百姓难以想象的高新科技,很多专家学者也在高交会上留下了对未来科技行业“风向”进行预言的“金句”。

    华捷艾米软件开发团队华捷艾米,致力于成为高端体感技术综合性服务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注于体感人机交互和人工智能领域研发与制造,成为继微软和苹果之后全球第三家完全拥有体感各项技术知识产权专利的高科技公司。

    此次参展会主要产品:BUY+VR

    VR是华捷艾米独立自主研发产品,搭载安卓系统内置ABK下载商店,兼容多家视频APP,一台VR感知虚拟现实的真实感,沉浸其中乐享不停,支持淘宝BUY+购物,与时俱进“购”的开心~重量仅385克,质轻高配,值得拥有!

    BUY+购物VR:支持体感购物,真实互动,去哪购都放心购

    体感AR

    增强现实,在摄像头捕捉到的现实世界上叠加一个虚拟世界,让人可以处在现实与虚拟之间进行互动,给您最真实的体验和最大开脑洞的启发

体感AR——通过肢体摆动轻松操作,在逼真的三维场景里游戏工作学习,不亦乐乎

    虚拟现实技术:下个十年玩颠覆

    11月18日举行的高交会国际虚拟现实产业高峰论坛上,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表示,虚拟现实将是继互联网、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十年里改变人类工作、生活方式以及思维方式的颠覆性技术,将带来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和无可估量的商机。3Glasses CEO王洁也表示:“2025年全球VR、AR、HMD市场规模预估超过1000亿美元,如果达到美好状态或还远不止这个数。”

    从本次高交会上,虚拟现实的热潮,投影时代网从很多业内人士得到一致看法:VR、AR的前景将会越来越广阔,这将是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