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式显示正在改变零售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实体店的购物体验近年来乏善可陈:你来到商场,在货架前精挑细选,作出选择。与此同时,零售商们仍然主要依靠打印出的标签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以期能够重获消费者的积极回应。

    这一可靠且真实的零售体验方法在来自Perch Interactive的Jared Schiffman看来无可厚非——无论是对于购物者还是店主来说都是如此。

    但他也认为,零售领域该应用一些新技术了。

    他所在的Perch Interactive公司正在用TI DLP®技术的投影显示来尝试新技术所带来的全新体验;这样的投影显示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参与性更高的店内购物体验。

    重新构想实体店购物经验

    试想一下我们在实体店买鞋。现在,消费者看着众多款式的鞋,然后根据样式和价钱挑选出他们喜欢的鞋子。也许他们看到一个醒目的特价促销标志。然后把销售人员叫来,找几双不同大小的鞋来试一试,看看合不合脚。他们也许会购买,也许会继续逛。

    但在Jared的世界里,消费者一旦走向鞋的区域,货架或展示台就会被点亮,上面的交互式显示与这双鞋子有关的额外信息,比如说它们适合于哪些场合,或者它们的材质是什么。

    当购物者从货架中挑选出一只鞋时,摆放这只鞋的位置就会显示出一段视频,其中有设计师对这款鞋的评价,或者是明星运动员对它的背书,之后是价格和尺寸信息。

    同时,Perch系统会搜集与消费者购物习惯有关的宝贵数据,以便将近期的促销和打折信息发送给消费者。

    借助于Perch的数字信标解决方案,交互式零售正在向我们走来。

    我们专注于消费者与产品在零售环境中的相互作用,”Jared说道,“我们的理念是扩大这种体验,并使得消费者真正地参与进来。人们拿起某样商品的行为本身就是消费者有意购买这件商品的最强信号。我们的解决方案就是使购物变得更有价值。”

    谈及与现有的在线零售商巨头之间的竞争,Jared表示并不担心。在他看来,线下零售领域内还有很大的创新空间。

    相关消费者研究显示,接触产品可提升消费者购买该商品的可能性。因此,Jared相信Perch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

    秘密武器:TI DLP显示技术

    Perch系统包括内置的DLP投影仪,其他部分则包括3D传感器、定制计算机和定制软件。

    TI的Jesse Richuso从一开始接触Perch就发现了其所具有的巨大潜能。事实上,Jesse和Jared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销会(CES)的TI展位内合作展示了Perch技术,获得了巨大成功。

    Perch显示的图像质量和亮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Jesse表示,“这是DLP技术的一项非常具有创新性的应用。”

    Jared则说,DLP技术为那些在竞争激烈的购物环境中试图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联系的零售业品牌提供了多项优势。它亮度高,非常适合于已经十分明亮的零售场景中。它的外形尺寸小,投影仪因而可以隐藏在人们的视线之外。低延迟意味着投射出的图像能够对消费者的交互迅速做出反应。此外,由于DLP技术支持单芯片光学元件解决方案,它可以实现更小巧、成本有效性更高的设计。

    但Jared指出,Perch Interactive的最大优势是DLP技术的耐用性以及与固态光源的兼容性。

    DLP芯片可以灵活地使用耐用且持久的激光和LED光源,这一点十分重要,”Jared说,“就零售业而言,零售商不能总是不停地更换灯泡来解决问题。”

    高耐用性、高亮度和小外形尺寸的特点让DLP技术得以为零售商将Perch的交互式显示提升至新高度。如需进一步了解DLP技术在数字标牌和其它应用中所具有的优势,请单击这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用VVETIME在家《我不是药神》尽情飙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