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群欣拼接驻进济宁招商银行

pjtime资讯组 2016-11-25

    近期,济宁招商银行为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选择与创维群欣凭合作,此次用户使用了使用了我们群欣46寸的拼接产品;用于银行安保监控显示,对银行内部及网点监控,保卫银行安全,防范犯罪事件发生。

    该套产品用了原装进口工业级液晶面板,融入了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使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本次项目成功的利用先进科技手段组建银行监控系统,在金融领域树立了一个成功的样板工程,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招商银行领导的肯定与青睐,日后也定能成为金融领域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再度携手厦门联发集团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再度携手厦门联发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张家界市水厂项目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张家界市水厂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苏州建行携创维群欣 抢滩“智慧银行”苏州建行携创维群欣 抢滩“智慧银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