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T签订5万套电梯物联网云盒销售合同

pjtime资讯组 2016-11-29

    中国深圳,2016年11月28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电梯物联网、梯视媒体和云管端教育的物联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与深圳智慧云梯物联网有限公司(CNIT拥有10%股份的项目公司)签订一份5万套CNIT电梯物联网云盒销售合同,预计于2017年底前在广东省和天津直辖市地区完成落地。根据双方协商,将另外达成在同市场区域的一万台梯视媒体云终端(内置电梯物联网模块)的销售和安装。

    除云终端(云屏和云盒)产品销售和CNIT云平台运营服务收入,作为股东之一公司还将收取该项目公司后续的广告运营、大数据增值服务以及其它可能的智慧社区和物联网相关运营收入。

    很高兴我们以合资项目公司模式拓展我们的云管端和电梯物联网业务再次得以成功执行," CNIT董事长兼CEO林江怀先生称。”我们相信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使CNIT的云管端以及相关业务在全国市场的拓展得以显著提升。

    我们相信,通过这些合资项目公司进行市场的快速扩张和收入增长将有助于我们实现预设的2017年财务目标。”林先生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鸟可视化显控系统助力传统安防企业小鸟可视化显控系统助力传统安防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31
CNIT惊艳亮相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CNIT惊艳亮相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2
CNIT宣布获得1200台电梯新媒体新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CNIT 922台电梯新媒体机落地广东省惠州市CNIT 922台电梯新媒体机落地广东省惠州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3
CNIT发布移动应用产品医点通CNIT发布移动应用产品医点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