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2019年中国制造商将挑战三星AMOLED主导地位

pjtime资讯组 2016-11-29

    据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目前主导全球智能手机AMOLED面板供应,不过中国AMOLED制造商将自2019年挑战三星的主导地位,主要归因于其产量增加,以及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将加大本土面板的用量。

    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中,酷派、小米科技及中兴通讯均在2016年采用了由本土企业和辉光电(上海)、天马微电子和昆山国显光电生产的AMOLED面板。

    中国制造商预计在2016年将总计出货240万片AMOLED面板,2017年将增至260万片,2018年增至350万片,2019年增至480万片。

    京东方科技与天马微电子已经建立了AMOLED生产线,OLED制造商维信诺、和辉光电及柔宇科技也将建设或扩大AMOLED面板产能。此外,触摸屏制造商信利光电也已从三星显示处采购了AMOLED面板制造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