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新品CHiQ-60Q3RS产品介绍

eileen 2016-11-29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本土人工智能电视——长虹CHIQ 60Q3RS,采用分体式设计,拥有时尚工业设计,搭载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是一款彰显家居品味,带来丰富体验的大屏智能电视,下面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长虹CHIQ 60Q3RS是一款主机与屏幕分离的分体式电视,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60英寸的平板电视屏幕纤薄美观,分体式主机是这款电视的控制中枢,同样是外观精美,内置超强机芯(全新的Mstar 6A938顶级处理器、3GB DDR3运存),并且可以满足智能电视日益快速的硬件迭代升级、软件更新需求。

    长虹60Q3RS采用10 bit色深屏幕,无压力显示10.7亿色,色彩过度细腻柔和,支持4K HDR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4K 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图像细节丝毫毕现,明暗细节对比非常明显,运动画质也是清晰、分明,拒绝运动画质的拖影、抖动、重影现象,真正让用户体会到真4K HDR画质表现。

长虹新品CHiQ-60Q3RS产品介绍

    长虹60Q3RS作为世界首款人工智能电视,具备良好的自然语言交互、深度学习以及个性化推荐功能,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搭载的虹领金系统,电视首页不再是单一的影视推荐,它为用户专属定制推荐内容,更加多样化、智能化、人性化,独有的任务积分体系、抽奖互动、抢红包、电视管家4.0、主题商店、智能诊断等,带来全新的智能电视体验。

长虹新品CHiQ-60Q3RS产品介绍

    长虹CHiQ 60Q3RS搭载腾讯视频平台,拥有100000小时以上的在线视频4K专区、UMAX专区、好莱坞、NBA等特色内容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打开电视看世界,享受海量剧集。同时,大家都知道长虹有非常强悍的语音交互系统,想看什么,只需按下蓝牙遥控器的语音按键,说出“点播XX”,60Q3RS就为你自动跳转到相关播放页面。

    编辑点评:长虹CHIQ Q3RS作为一款人工智能电视,60英寸大屏、强悍配置主机、全新人工智能体系,无论是看电视,还是玩游戏,这款大屏电视都能完美的响应你,因此,如果你在年底准备购机,这款电视值得你纳入选择范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