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 2.0:最智能的户外受众实时测量系统?

56iq编译 2016-11-30

    Val Morgan Outdoor(VMO,澳大利亚最大的户外数字媒体网络)刚刚揭开了DART 2.0的神秘面纱,他们声称这是澳大利亚最智能的户外受众实时测量系统。 

    户外受众实时测量(DART),对250万新西兰人进行实时匿名监测、追踪,并对受众群体的性别、年龄、活动地点及内容等做出实时报告。VMO采用全球最佳面部识别软件,对受众的性别、年龄等基本信息进行预测,且自2014年初期运行以来,一直在不断改进和提升。如今,其有关人口统计数据信息的预测更加精确。 

    DART 2.0还提供了有关人口统计数据的18条见解。 

    Anthony Deeble(VMO总经理)告诉我们,“我们对于自身在改进、提升DART方面的表现很自豪。这意味着户外行业已由过去的陈旧模式逐渐过渡到了如今的较为主观的模式。而对于受众参与度更有价值的测量,也为机构、营销人员提供了更有参考价值的数据。” 

    VMO新西兰区域的总经理Gordon Frykberg补充到,“VMO部署于新西兰的工作网络每周测量覆盖人群约为25万人次。并且,2017年,我们还会增加一个网络,更好地为新西兰各大品牌的受众分析提供支持。” 

    DART 2.0、VMO动态广告服务系统的双重提升,使得VMO在实时观众数据的基础上传递了相关内容、信息。56iq的互联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则注重大数据、移动互联对数字营销的应用,已为众多品牌客户提供了技术和系统支持。 

    Anthony Deeble作出评论,“使用 DART 2.0来在合适的时间向合适的受众群动态传递合适的信息,对于户外数字标牌行业正确定位受众来说,是巨大的飞跃。对于广告商而言,可以减少浪费。”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给予各品牌实用的见解,并且提升他们对大众的责任感。VMO很高兴可以参与到创新受众、技术的变革当中。” 

    现在,横跨VMO新西兰工作网络的DART 2.0,正在切实有效的运行和推广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2017-2023户外数字媒体市场年增12.6%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4
“传媒之眼”唤醒人们健康意识作者:56iq编译  17-06-28
PQ Media:全球户外数字媒体进入高增长PQ Media:全球户外数字媒体进入高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