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pjtime资讯组 2016-11-30

    为期三天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落下帷幕,围绕新型课堂,爱普生推出了“双屏拼接”、“一站式互动教学”、“短焦互动”和“超短焦客厅”等四大解决方案,活动期间,络绎不绝的观展嘉宾,火爆的现场气氛,实用的解决方案,令参观者赞叹不已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引人瞩目“双屏拼接方案”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该方案最大的亮点是应用了“CB-695Wi系列教育互动超短焦投影机”,它是爱普生教育投影机2016的新品,并将在11月24日“2016爱普生秋季媒体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活动现场,2台“CB-695Wi系列教育互动超短焦投影机”通过普通拼接就可实现双屏互动,为观众演示了“SMART Notebook”软件,观众饶有兴致的在白板上书写、绘画。

    智慧教学:“一站式互动教学方案”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一站式互动教学方案”可谓是大伙的老朋友了,尤其是方案中的CB-595W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那可是教育机里的明星,它完美的融合了课件教学和白板教学,通过“手指触控”进行书写,让互动模式更加多元化,工作人员通过SMART Notebook可以实现各种形式的教学应用,同时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包括图片、3D图像、视频、音频等,不少观众认为这对于学生来说,寓“学”于乐,趣味性十足,对提高学生成绩会有所帮助。

    CB-595W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还参与了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师生展示了现代科技所带来的教学上的便捷,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喜爱。

    关爱健康:“短焦互动教学方案”

    对于老师而言,每次擦黑板时候造成的粉尘,不仅对老师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也会侵害学生的健康。在这方面,爱普生的“短焦互动教学方案”就帮了大忙,方案中应用的CB-536Wi短焦投影机支持笔互动功能,可两个人同时书写。

    除此之外,CB-536Wi短焦投影机在短距离投影时能减少光线对眼镜的刺激,减少阴影的干扰,3400流明的亮度在教室中不用关灯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在工作人员的讲述时,有好奇的观众还亲身“体验”了一把,站在屏幕前,眼睛并没有感到眩晕,尽管现场灯光明亮,但屏幕上所演示的“SMART Notebook”依然有很好的表现。

    家庭娱乐:超短焦客厅方案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当然,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超短焦客厅方案”是个不错的选择,客厅瞬间变成多功能厅,超短焦投影机充分发挥了超短距离投影大画面的优势,可以很好的隐藏在电视柜中,节省空间实现大画面效果。既能和孩子玩游戏,又能辅导孩子学习,不用关灯,画面不会受光线干扰,图像明亮、清晰。

南宁普教展完美收官 四大亮点看爱普生展台

    爱普生四大解决方案的亮相,让众多观展的嘉宾感受到了现代教学、互动课堂的气氛,看到了教育未来发展的方向,热烈的气氛不仅感染着每一个嘉宾,也激励着爱普生。通过参展,爱普生与嘉宾相聚,通过参展,爱普生与同仁交流,再加深对用户需求把握的同时,也对发展方向有了清楚的认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爱普生将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爱普生家用投影机,总有一款适合你爱普生家用投影机,总有一款适合你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爱普生投影精彩大屏 放大你的视野爱普生投影精彩大屏 放大你的视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