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德股份新厂全面投产,十年耕耘全新起航

pjtime资讯组 2016-11-30

    十年品质,十年相伴。作为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艾博德股份已发展成为以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包装特色产品来开拓市场,形成了覆盖有触摸屏、触摸一体机、电子白板、激光投影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等强大教育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征程。为更好、更快地服务海内外客户,艾博德股份扩大生产规模、改善管理结构,新厂位于莞深交界,与南山总部及研发基地相呼应,以两点一线的战略布局全面辐射海内外。

艾博德

    艾博德股份董事长许军精益求精,十年积累了专业的交互产品制造技术能力,并且开拓全球市场的行销与服务体系。全新的生产基地以高质量、高产量来满足市场的扩充需求,使得艾博德股份与世界接轨越来越紧密连结在一起。

    公司整合庞大的产能资源,细化了质量管理工作,深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模式。通过各种精密仪器检验,根据ISO9001国际品质保证标准、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能的升级结合优越的地理位置,给艾博德股份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信誉度。

多媒体教学一体机

    目前,艾博德股份从质量方针、质量手册到质量体系程序文件及其它质量文件、质量记录,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有效的质量控制文件体系。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即市场营销、产品设计和开发、采购、生产制造、检验直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均在质量体系的有效控制下运行。在体系运行过程中,又不断对其有效性和适宜性进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并及时采取有效的纠正和预防措施进行完善,使公司的整个质量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稳定的制造体系和质量过硬的产品,是艾博德股份精益求精的有力体现。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艾博德股份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加严格。这次产能升级是艾博德股份面对不断发展的教育信息化进程的必然结果。与此同时,为提高新设备的利用率,公司对车间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由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操作,从两个层面来强化员工对全新产线的理解及使用。并定期举行有奖竞赛,考核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对优胜者作出奖励,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员工的热情和主观能动性,有效提高了劳动生产率。

触摸一体机

品质

    十,完备至极,年,条件成熟。艾博德虽已成立十年,却远不敢妄称十年。十年,正当年。我们始终相信,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唯有坚持以品质为中心,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企业才能焕发蓬勃的生命力,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正是由于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这个信念,艾博德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与认可。艾博德将不忘初心,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在全体艾博德人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明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印天科技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东方中原高品质电子白板升级教学体验东方中原高品质电子白板升级教学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3
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秋季普教展印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点亮秋季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艾博德股份携手富士康进军激光投影产业艾博德股份携手富士康进军激光投影产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