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如何在儿童市场获得更好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6-12-01

    VR是最新的发展的一项科学产品,其生成的画像给人一种身在其中的错觉,而对于小朋友来说儿童VR能更好的满足孩子的好奇心,那么如何对儿童VR进行升级,获得更好的发展呢,其实就需要对软硬件做出一些改变。

    1.开启短体验的乐趣

    为了确保父母不必担心儿童独自在家使用虚拟现实设备,有趣的短体验也许能解除一部分顾虑。如果用户能在较短的时间里感受到儿童VR的乐趣,那么就可以避免其长期使用VR而带来的负面评价。并且较短的体验也不会对孩童的心理造成过多的负担。

    2.儿童主题VR

    既然主要使用对象是儿童,那么就要做出一款专门为儿童的VR主题体验,比如可以做儿童游乐园这样饿主题乐园。当然再做这些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好安全问题,注重细节的设计。

    3.让监护人与儿童一起互动

    这样既能保护儿童的安全,又能跟儿童产生互动。儿童一般独立性都较差,让监护人一起参与也是一种确保乐趣和安全的方式,儿童与家人进行交互时的心理抵触也较小。

    综上所述,儿童VR市场其实有很多应用可以被开发出来,其娱乐与早教的结合很容易让家长接受。而现在VR市场还正在开拓的过程中,相信很快就会又更多专门为儿童准备的,家长们将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VR如何在儿童市场获得更好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一看围绕在我们身边的VR应用有哪些看一看围绕在我们身边的VR应用有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JDI开发VR用每英寸800像素显示屏JDI开发VR用每英寸800像素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VR行业前景:带着虚拟现实头盔打网游VR行业前景:带着虚拟现实头盔打网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赢康完成股份制改制加快公司战略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