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实力之作 创维55G7电视特色功能技术解读

凌云 2016-12-01

    创维作为彩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每一款产品都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每一款产品都可以勘称是经典之作。而在前不久创维推出的G7系列,凭借着4色HDR技术的精彩表现,更是一度成为了2016年高端彩电阵营中的王者。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创维这款经典实力之作--55G7。

    作为经典实力之作,创维55G7电视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颇有艺术特色,极窄边框,搭配合金喷砂和钻石倒角工艺,加上香槟金配色,让边框立体感与质感爆表,外观设计无可挑剔。另外再加上立体感十足的底座底座设计,显得十分优雅尊贵。

    当然,创维55G7电视不仅只是外观出众,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在内核上采用4核CpU、6核心视频处理器、6核心图像处理器、4核心Neon多媒体处理器、2核心音频处理器以及一颗用于优化开机和节能的处理器,总共25颗内核,因此在整机速度、解码方面都有很强的表现。譬如游戏安装、多任务运行,都能运行自如。

    同时,创维55G7电视还搭载了酷开5.5系统,界面较上个版本显得清新,提供影视、教育、购物、游戏、旅游、音乐等诸多功能服务,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还首次增加了智能家电管理模块,用户如果家中有创维智能家电或同一平台的其它智能家电,可使用此模块进行管理设置。

    另外,创维55G7电视所加入的4色HDR技术,也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它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HDR。4色HDR具有3个优势:智能增亮、全程无损、SDR转4色HDR,第三也就是能让普通的SDR片源在HDR电视上播放时也能展现出HDR的特色,缓解了当前HDR片源不足的问题。

    视频资源方面,创维55G7电视采用爱奇艺资源,是当前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平台了,而且,创维G7还赠送一年VIP,这在其平台资源上还能看到更多会员影片,对于用户实是一大利好,甚称厂家的大让利之举!

    编辑点评:创维55G7电视作为一款经典实力之作,可以说是一款集外观设计优美、显示性能优秀、综合能力强大的视听娱乐产品。而此款电视自上市以来的热销势头,也再次证明了创维在彩电领域的核心影响力。如果您对此款电视也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各大卖场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