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LED广告墙:伦敦HARRODS百货的视觉盛宴

56iq编译 2016-12-02

    英国奢侈品零售巨头HARRODS,近日在购物中心每层楼的入口安装了一系列优质的大型小间距LED视频墙,以迎接购物者。位于六层楼各大厅电梯的12面LED屏幕,拥有不同的配置。

    正如Drum中的报道所说,这些屏幕是百货公司对历史悠久的大厅入口改造、整修(耗资£20m)的一部分。百货公司针对此项目,还与中国Aoto展开了合作。

    “HARRODS本身就是一种媒体”,HARRODS的媒体总监Guy?Cheston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看到了数字广告强劲的发展势头。所以,我们为品牌开辟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采用了较大的LED屏幕,而离12个不同地点的超50个广告站点也渐行渐远,但它们却有着更大的影响力,更好的技术水平。”

    广告站点每15秒循环一次,一个循环共2.5分钟。Guy?Cheston说过,品牌不仅在店内进行售卖,还会选择对消费者、观众更有意义的方式。56iq数字系统为品牌商、购物中心提供了高品质的数字营销系统,深受客户好评。

    随着LED视频墙的逐步建成,HARRODS媒体正计划改造整个网络系统,逐步实现优化管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城市另一羽翼:智慧云屏智慧城市另一羽翼:智慧云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天翼大课堂之——解读PIS系统天翼大课堂之——解读PIS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改变户外广告的八个未来趋势改变户外广告的八个未来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7
广告机六大分类及八大特点详细解析广告机六大分类及八大特点详细解析作者:保千里商显  15-05-27
广告机助力传统纸媒向数字化转型广告机助力传统纸媒向数字化转型作者:保千里商显  15-05-21
避免数字标牌营销活动失败的三个误区避免数字标牌营销活动失败的三个误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