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传输妥妥的! Basec光纤预端接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6-12-02

    随着数据中心业务的扩展,产品需求的扩大,预端接产品已经悄然来到,为数据中心的业务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往数据中心大多采用的依旧是熔接方式的解决方案,现如今随着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大多数据中心已然采用的是预端接产品,该类产品可支持具有高密度,快速部署和高性能要求的场所。

    什么是预端接?

    所谓预端接光纤是指光纤两端接了指定的模块,并测试合格的双绞线电缆组。根据预先的规划,所有模块化、即插即用光纤产品在工厂完成制造与测试工作使用时只要将预端接光纤两端插入相应的空配线架中,就完成了光纤系统的安装(免调试)。

    光纤预端接产品的优点:

    相对于融接或快速连接技术,更适用于高密度、高可靠性布线需求的新型光纤布线解决方案;

    免熔接,即插即用,快速布线;

    维护管理方便;支持扩展。

    在之前的光纤链路中,大部分的损耗来自于熔接点,Basec预端接光缆可以使得光纤链路的熔接点的损耗降为零,而且传输稳定,即插即用,省去了以前熔接光纤的步骤,十分方便,在综合布线系统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光纤预端接技术的应用:

    数据中心(IDC):

    光纤到户应用(FTTH)'

    光纤到桌面或光纤到多住户单元(FTTD & MDU)

    其它特殊环境布线:风电、野外、军事…….

    应用于数据中心(IDC)

    顺应数据中心发展趋势,Basec推出光纤预端接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如图所示,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区域使用不同的布线产品,对应的产品如下:

    MTP-MTP预端接光缆均为公头

MTP-MTP光纤跳线均为母头

    MTP适配器均为 Key-up toKey-down

(A型)
传输40G/100G,MTP-MTP预端接光缆建议使用B型缆
高密度传输10G,MTP-MTP预端接光缆建议使用C型缆

主干线缆:使用MTP-MTP(Type.B),两端均使用公头连接
适配器类型:MTP适配器均为 Key-up to Key-up(B型)
设备端:跳线使用MTP-MTP(Type.B)跳线
在MTP主干端和跳线端均使用Type.B型缆线,让40G链路自动对应TX1-RX1翻转,极大提高了今后维护的便捷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谱华顿数据中心“进驻”解放军部队爱谱华顿数据中心“进驻”解放军部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华光昱能光纤线参展成都InfoComm 首秀华光昱能光纤线参展成都InfoComm 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 科技感十足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 科技感十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