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讯士推出经济高效的小型子弹型 IP 摄像机

pjtime资讯组 2016-12-02

    新的 AXIS M20 系列摄像机适用于室内、外安装系统,并采用了内置红外(IR)照明功能,即使在黑暗的场景中也能够实现有效的视频监控。这些摄像机视野广阔,能够全面覆盖监控区域,而且分辨率高达 4MP,可以提供高水平的细节。

    AXIS M20 系列摄像机经济有效,能够实现或扩展企业的视频监控系统,并提供高水平的细节。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新一代 AXIS M20 系列摄像机。这些新款的小型子弹型摄像机重量轻,然而极其耐用,尤其是集成了一块遮阳板,可以防晒防雨,在任何冷、热气候条件下均可安装使用。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我们全新的摄像机系列是众多企业的理想选择,能够帮助他们以较低的成本实现或扩展其视频监控。这些价格实惠的摄像机产品成本效益高,外形小巧而功能丰富,室内、室外均可全天候提供高质量的视频监控。该系列摄像机单价较低,视野十分广阔,一套子弹型摄像机就能够覆盖广大的区域,非常适用于零售、银行和医疗行业的视频监控。”

    AXIS M20系列网络摄像机后部集成了一个小盒子,因此这些子弹型摄像机非常易于处理和安装,墙壁、天花板、立柱和拐角均可安装使用,十分灵活。这些摄像机能够提供内容详尽的图像,并且视野广泛而像素极高,能够全面覆盖零售商店、办公室、大堂、图书馆、走廊等区域。在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其防水外罩还可以确保即使喷淋系统启动也能够持续实施视频监控。

    安装于出入口时,摄像机的红外光线即使在黑暗的条件下也能够实现高质量的视频监控。安讯士走廊格式技术(Axis Corridor Format)可以充分利用 9:16 的宽高比,通过垂直方向的视频流有效地监控走廊、零售通道等狭窄的区域。

    AXIS M20 系列包含两种摄像机型号。AXIS M2025-LE 最高提供 HDTV 1080p 的分辨率和 115° 的水平视野,而 AXIS M2026-LE 最高提供 Quad HD 1440p (WQHD) 的分辨率和 130° 的水平视野。两种型号均采用了宽动态范围技术(Wide Dynamic Range),适用于照明条件复杂的各种场景;并且采用了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能够降低存储需求。此外,由于采用了以太网供电(PoE)技术,因此仅需一条网线就能够同时满足供电和数据传输需求,从而缩短了安装时间并降低了安装成本。

    AXIS M20 系列能够耐受恶劣的天气,并且拥有 IP66、IK08 和 NEMA 4X 防护等级,能够防尘、防沙、防盐雾和防结冰。

    AXIS M20 系列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计划,得到了业界最大量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拥有 AXIS VMS视频存储系统 的支持。此外,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该系列摄像机还可以安装各种第三方视频分析应用。同时,该摄像机还支持 ONVIF 规范,因此能够简便地整合于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

    AXIS M2025-LE 和 AXIS M2026-LE 计划于 2016 年第四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Download press release as PDF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unningMan 发布新款AXIS数字混音系统RunningMan 发布新款AXIS数字混音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7
安讯士推出全新的ARTPEC-5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30
安讯士宣布推出高帧率固定网络摄像机安讯士宣布推出高帧率固定网络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