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采用杜比视界与杜比全景声制作

pjtime资讯组 2016-12-02

    北京与旧金山,2016年11月1日——杜比实验室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天宣布, 2016年11月18日上映的耀莱影视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采用杜比视界(Dolby Cinema?)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制作,即将登陆国内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结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源于电影创作者的愿景——用杜比为影像和声音制作提供的全部叙事能力来改变电影的制作和放映方式。结合一流的影像、声音和声学能力,电影得以栩栩如生地呈现,实现纯粹的影院观影体验。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中国获奖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农村妇女为了纠正前夫的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打了十年交道的故事。这部电影采用特殊的圆形画幅,观众仿佛透过望远镜的视角观看剧情,体现故事中的矛盾与纠结,带给电影观众充满新鲜感的独特体验。

    《我不是潘金莲》由备受赞誉、屡获殊荣的冯小刚导演执导,他表示:“当我看到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呈现出来的那种真正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和丰富的色彩,我感到非常震撼。这让杜比影院成为体验《我不是潘金莲》圆形画幅的好去处。我期待着观众们能够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中感受自己真正沉浸在这部电影故事之中。”

    杜比实验室电影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冯小刚导演是第一位采用杜比全景声混音的中国导演,如今又成为了率先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中国导演之一。我们很高兴继续和冯导合作,以这种能够充分展现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优势的独特电影画幅,将《我不是潘金莲》的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我不是潘金莲》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发行,标志着杜比与耀莱的合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2016年7月,北京首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随着这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启幕,耀莱还宣布计划未来两年内在中国增开十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享受更加丰富细腻的观影体验,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同时也包含杜比全景声声音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杜比技术与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的设计和舒适环境相结合,让观众感觉自己更加接近银幕上的电影情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华为移动设备将采用杜比全景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杜比实验室与湖南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杜比实验室与湖南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CCBN2018 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势头强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