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触控查询机的注意事项

pjtime资讯组 2016-12-05

    触控查询机在许多行业中兴盛,而且它功能也较多。在许多银行或者酒店的前台都可以见到此种触控查询机,它极大的省去了人工引导的繁琐,查询机上的信息清楚而且还配有图像功能,图文结合使观看者一目了然,那么触控查询机在选购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第一注意噪音大小

    由于触控查询机也属于电子设备,所以在运行时也会有电流以及其它的器械声音。但是专业的触控查询机噪音很小不被人所察觉,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尤其要注意查询机的噪音大小,噪音过大会影响使用效果,同时也会影响使用寿命。

    第二注意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也是选购一流的触控查询机的关键,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为消费者省去大量的咨询和维修时间。同时专业的售后服务还会告知消费者如何保养触控查询机,可以节约后期维护时间。

    第三看屏幕连贯性

    触控查询机的屏幕连贯性也是选购时的重中之重,连贯性是指触控查询机后的反应速度,连贯性强说明查询机的使用性能好、使用效果好,可以提高用用户的体验。尤其对于大型和高档场所,普通查询机的连贯性更加重要。

    第四注意散热系统

    散热系统也是选购触控查询机需要注意的要点之一,散热系统良好。可以在极大程度上提高查询机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散热系统对于整个系统的畅通性都有重要的影响,散热系统越好、机器越流畅寿命越长。

    以上是选购触控查询机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在选购时也要结合使用场所。来选择适宜的尺寸和颜色,不同触控查询机的款式不同,适宜摆放的场所也不同,如展会会场场所可以选择型号较大的触控查询机显得大气高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城市另一羽翼:智慧云屏智慧城市另一羽翼:智慧云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天翼大课堂之——解读PIS系统天翼大课堂之——解读PIS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邀请函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邀请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BOCT中银科技第68届教装展邀请函BOCT中银科技第68届教装展邀请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6
BOCT中银科技携触控新品参加成都广告展BOCT中银科技携触控新品参加成都广告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2
吉平元触摸一体机服务中国工程院吉平元触摸一体机服务中国工程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