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应用于新疆哈密市地委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16-12-05

    哈密是新疆的东大门,既是新疆向内地开放的门户,又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具有东联、西出、南通、北拓的战略地缘优势,已被铁道部规划为新疆三大铁路枢纽城市,被交通部规划为全国179个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在自治区城镇规划发展体系中哈密被提升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增长极、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疆副中心城市、一级综合交通枢纽、新型工业化主战场,在2016年2月哈密撤地设市,哈密将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中国共产党哈密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应用了雷蒙同声传译系统和无限表决系统。

    雷蒙电子表决系统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功能模块之一, 配合多功能会议主机,实现与会代表只需根据会议议程轻按表决按钮,便可轻松地完成从签到至各类议案的投票表决工作。系统特有的保密功能使得代表按键能最大限度的反映其真实意愿,而不担心被人窥视或记录追查。特别适合各级人大会议、政府机关,国际性会议,公众论坛、董事会等重要决策场合。

    雷蒙同声传译红外接收单元RX-E004XP,数字红外接收单元可接收4种语言,打破传统模拟系统的固定频点收发方式,采用频率介于2-13MHz之间革命性的超高速滚动式数字传输技术,完美解决通道串音、高频驱动光源干扰、噪声等普遍常见问题,采用全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及数字音频解压缩技术,经红外线传输后仍可实现接近CD级音质接收, 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信发言表决系统进驻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利信发言表决系统进驻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