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长虹战略升级带来更多可能性 2017线上增长100%

佚名 2016-12-06

    时至年关,电视厂商么都开始谋划下一年的计划,传统电视巨头长虹此次首先抛出信号,日前长虹掌门人现身苏宁集团南京总部,进行深度会谈,双方将在2017年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实现更高的市场目标。

苏宁长虹战略升级带来更多可能性 2017线上增长100%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左)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右)参观苏宁易购展厅

    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在双方会谈中表示:“我认为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能不能看到大的发展趋势是非常重要的,中国传统电商模式已走到尽头,苏宁率先走上的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发展模式是未来的趋势,也是长虹集团转型学习的对象。苏宁是国内最大、最高效的零售渠道,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和终端把控能力,销售、服务优势突出,而长虹具备强大的产品优势,这是双方战略目标制定的基础。“

    张近东表示:“纯互联网的时代已经过去,互联网+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这是互联网零售时代,苏宁愿意将供应商视为命运共同体,愿意为长虹提供流量、运营、数据、物流、金融和客服等一系列资源支持,共同建立C2B反向驱动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带动上游产业的升级发展。”

    苏宁黑电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无论是互联网电视,还是国产、合资品牌电视,依靠原有的销售方式,消费者很难在产品上找到兴奋点,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需要打破场景限制,优化消费路径,让服务体验更直观、更直接。在体验经济时代,苏宁O2O渠道价值将进一步凸显。苏宁线下近1600家门店充分发挥主场作用,且乡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已经完成1700多家店面的开设。不仅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加速了渠道下沉。而长虹正需要这种渠道下沉,来帮助品牌提前布局农村市场,深化在该领域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份额,苏宁直营店将成为长虹品牌发展的一个有力突破口。

    据了解,双方2017年战略合作的聚焦点,涉及渠道覆盖与建设、单品定制、精准营销、物流服务、市场推广等,核心目标是2017年长虹产品在苏宁易购的线上销售要实现100%的增长,并借助苏宁互联网转型优势,制定了远超往年的全渠道增速目标。

    在线下,2017年长虹产品将全面覆盖苏宁线下近1600家门店充分发挥主场作用,不仅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加速了渠道下沉。帮助长虹渠道下沉,抢先提前布局农村市场,深化在该领域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份额,苏宁直营店将成为长虹品牌发展的一个有力突破口。据了解,2017年长虹产品将全面覆盖苏宁直营店,并根据苏宁针对不同市场的经营策略,对产品、促销方式进行差异化操作,双方将通过在线下互联网实体门店的差异化的商品经营,抢占电子商务市场,提高B2C合作规模。

    除了在借助苏宁集团布局销售终端之外,长虹还和苏宁在内容应用也有深度的布局,在明年长虹电视可能会苏宁旗下PPTV内容端有合作,目前PPTV在国内拥有强大的IP资源,不仅拥有西甲的版权,而且未来的5年内英超版权也被拿下。相信长虹希望借助苏宁在体育领域的强大资源,在体育内容营销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由此可见,长虹和苏宁在明年的深度合作,将会有更多的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新品CHiQ-60Q3RS产品介绍长虹新品CHiQ-60Q3RS产品介绍作者:eileen  16-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