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晶科技&海尔国际,开启VR教育国际市场布局!

佚名 2016-12-06

    近日,黑晶科技与海尔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建立VR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VR超级教室】海外市场!也标志着黑晶科技VR教育正式进入国际教育市场!

    此次协议的签订涵盖了包括:VR国际教育产品研发、海外营销体系建立以及一体化服务体系构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黑晶科技将发挥其在VR教育领域的技术、内容、资源和生态圈优势;海尔国际将在全球化市场、硬件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共同为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越南……全球近40个国家,提供专业化、订制化VR/AR教育解决方案,打造【VR超级教室】国际版,携手开拓海外VR教育新市场。

    此次黑晶科技与海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不仅夯实了黑晶【VR超级教室】在国内VR教育领域的领军地位,更预示着黑晶科技致力于进军国际化VR教育市场的目标!

    【VR超级教室】构建VR教育国际化生态圈

    通过VR技术能够带来生动、沉浸、交互的学习方式,恰恰符合教师引导学生自主获取知识、激发学习本能与兴趣的全球化教研趋势,这决定了VR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具备广泛的发展空间。

    【VR超级教室】课程体系不仅能匹配国内K12教育,同时在素质教育、STEAM教育、创客教育以及个性化VR教育解决方案上,都能与国际教育接轨。同时,通过与全球化教研趋势、国际性主流教育理念交流,也将带来更多科学、探索、跨学科等丰富的全球化VR教育课程,促进国际化教育融合。

    黑晶科技作为VR教育行业应用龙头企业,联合清华同方、酷开等国内外知名高端智能硬件品牌,不断升级、完善VR教育系统;也已与法国雷泽圣母高中、德国卡普蒂姆文理学校等海外学校、教育机构交流合作,共同开发VR课程,共建VR教育国际化生态圈!

Clipboard Image.png

    【VR超级教室】即将亮相2017英国伦敦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

Clipboard Image.png

Clipboard Image.png

    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BETT LONDON2017)是全球教育领域的盛会,也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创始于1985年,由世界著名的英国TOP RIGHT GROUP(前身EMAP)主办,英国教育供应商协会承办,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教育行业的革新和发展提供最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2017年1月,黑晶科技将与海尔国际联合参展,携【VR超级教室】及开发的VR教育国际课程全新亮相此次全球教育行业盛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海尔电视核心技术创新再次获认可海尔电视核心技术创新再次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