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大幕拉开 抢电视必看高端大屏

佚名 2016-12-08

    双11全民狂购的余温还未散去,双12又马不停蹄地来了。各大电视厂商继续拉开促销的大旗,不小心错过双11的消费者也已经摩拳擦掌,趁着2016年的最后一波大促选购心仪的电视商品。优惠虽多,但也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什么样的电视最值得买,想必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回顾过去不久的双11,据中怡康统计数据,55英寸大尺寸电视线上销售占比达到28.9%,市场占比最高。还有一个更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从各家公布的战报来看,高端和销量并非“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也反映出,消费者开始逐渐回归理性,电视产品的高端化逐渐成为趋势。因此在即将到来的双12,相信大屏和高端产品仍将是电视消费的关键词。

    拿海信电视来说,今年双十一,海信电视天猫旗舰店在开抢后的70分钟内,销售额轻松突破一亿元。而且,双十一当周(11月7日—11月13日)海信线上线下总体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达13.1%,全渠道领先。海信高端大屏电视已经成为众多买家的首选,在曲面电视、4K等高端机型的销售结构上,海信表现的也非常强势。双12期间,海信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优惠活动。其中,1元预约活动第1名送VIDAA高端互联网电视LED49V1U一台,充分检验人品和手速的时候到了。

    互联网电视领域,海信同样后劲十足。海信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VIDAA, 正在用品质重塑互联网电视格局。面对80、90后新一代线上消费群体,他们不只是关注低价,更强调品牌和个性。而VIDAA定位年轻的科技,为年轻人提供当下最炫酷个性的科技产品,可充分响应年轻用户对互联网电视高品质、个性化的需求。依靠海信深厚的技术积累,VIDAA品牌在追求时尚个性的同时在品质上具有先天优势。

    目前,海信 VIDAA主打的产品是LED55V1UCZ、LED55V1UC以及LED49V1U,在外观设计上,堪称当下互联网电视的颜值担当,极致超薄的边框设计,黄金曲率的曲面屏幕,正符合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审美。而在显示效果上,采用HI-view Pro超高性能独立画质芯片,播放电影、观看球赛、追剧通通变成了一种享受。自带的VIDAA系统,拥有强大的视频资源,更新速度快、片源数量多、内容质量高,可满足用户视频点播的各种需求。VIDAA 55V1UC双12优惠价只需5999元,下单立减400元,实际到手仅需5599元。

    除了55寸的VIDAA电视,海信65寸新品LED65EC780UC也将是双12主打产品之一。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无疑是65寸的大屏和超薄的曲面设计。大屏能带来更好的环绕式观感,在客厅里就能体验到IMAX的感觉。4000R黄金曲率,让电视弧度与眼球契合,呈现真实不扭曲的画面效果。同时搭配4K HDR技术,64位14核处理器,带来更好的画质体验。双12狂欢价7999元,下单立减500元,再用100元券,实际到手最低只需7399元。在高端智能电视中,算是物超所值了。

    购物狂欢节,不应成为低质低价商品的狂欢。选购高品质的电视产品,才能真正悦享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