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光兴产扩大在韩OLED产能,以满足预期需求增长

pjtime资讯组 2016-12-09

    日本OLED材料制造商出光兴产株式会社(Idemitsu Kosan)日前宣布,将扩大其位于韩国的子公司Idemitsu Electronic Materials Korea的OLED材料产能。出光兴产表示,做出该决定主要是响应OLED材料需求由OLED显示屏渗透加深带来的预期增长。

出光兴产扩大在韩OLED产能,以满足预期需求增长

    该韩国工厂目前年产能为5吨,提升后将达到8吨。再加上其位于日本的工厂,出光兴产的年产能将增至每年10吨。新产能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即2017年9月)之前释放。

    出光兴产还表示将在韩国OLED工厂安装额外的评估设备,以增强对客户的支持能力,以便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直接向客户提供新开发的材料。这并非出光兴产第一次在这家工厂安装评估设备。

    出光兴产为一家位于日本的大型跨国化学公司,为OLED生产商提供OLED材料。公司在日本、台湾地区、韩国及中国大陆设有OLED业务部门,并与UDC、LGD、友达(AUO)、斗山(Doosan)、默克(Merck)等公司存在合作关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辉光电出席2016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和辉光电出席2016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LG电子欲加速汽车OLED屏应用LG电子欲加速汽车OLED屏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DSCC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达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日本东北大学开发超柔性液晶设备日本东北大学开发超柔性液晶设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松下开发高对比度液晶面板对抗OLED松下开发高对比度液晶面板对抗O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