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打造“一站式”教学服务平台,助力素质教育信息化

飘雪 2016-12-13

    12月11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四川长虹当选新一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新一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

 

    会后,新上任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接受了采访,就目前长虹在教育装备行业所做的工作和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以素质教育为本 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行动纲领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总经理表示四川长虹将同协会的其他成员一起推动教育行业技术信息化整体的发展。

    对于长虹未来要做的事情,总经理表示将贯彻国家教育委员会原副主任、教育部总督学柳斌在讲话时强调的精神:围绕“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企业的产品应以提升孩子综合素质为方向”这一目标,长虹将从几个维度方面进行完善。

 

    一是围绕智慧教育、创客教育,发挥长虹在信息技术、工程技术以及工业设计、自主研发等方面的能力,为学生、学校打造符合中国现状的教育模式。

    第二,以学生专业技能素养的提升为中心,融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如长虹最新开发的触控技术—“真笔迹”方案,在美术、书法课堂上以现代化的设备来进行书写,“真笔迹”方案不仅呈现出老师漂亮字体的真实板书,又让学生可以更好的增强自己的写字绘画功底,让 “字迹”更加体现自我和个性。

    第三,基于个性化学习对学生进行量身打造,并以此为目标投入技术资源,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互动课堂环境,以实现学生的自主学习和个性化学习。并实现全过程的管理,根据学生的对之前知识的掌握情况,来对学生因材施教。

    将长虹制造融入教育装备

    除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柳斌部长还提到了装备的质量问题。总经理表示:这些年,教育设施方面的安全问题不断,如毒跑道、含有甲醛超标的桌椅板凳以及山寨的电子设备等等这样的设备进入到学校里,给学生的身体健康以及学生学习的兴趣等方面的成长带来了众多不好的影响。

    长虹立足于军工科技的高起点、高标准,产品质量一直是长虹不变的追求。在民用产品方面,长虹有国家级可靠性实验室,在教育行业里,长虹将围绕着电子信息设备,发挥长虹品牌一贯的品质优势。

 

    另外针对教育行业的使用情况,四川长虹将在未来专门做一些定制化的开发工作。比如前期在电脑与电视之前加装的OPS断电保护,在一些偏远山区以及电压不稳的区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可以降低产品的故障率,同时对产品的稳定性也有很大的提升。

    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长虹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增加投入,致力于高品质与高性价的全面提升,同时在产品安全性以及稳定性上更优的表现。同时,除了质量外,“服务”也一直是教育行业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在这一方面长虹将基于在家电行业打造起来的服务网点的优势为学校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

    回馈社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最后,杨总表示:这次长虹能当选当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他本人当选副会长,是对长虹实力的认可。长虹在教育行业深耕已有十年历史了,从最初的远教工程到去年成立专门的教育子公司,长虹整合了各方面的技术与实力来服务于国家信息化。此次成功当选副会长单位是对长虹前期、现在工作以及整个集团的认可。

 

    此次当选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对长虹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作为全球的家电引领者--长虹希望能为教育行业做更多的贡献。未来结合教育发展的现状,贯彻长虹教育理念为教育方面重点做四个方面的事情:

    第一、基于显示设备,把软硬件产品做好。

    第二、结合的学习使用的环境,提供教育化区域性的解决方案。

    第三、借助长虹整合资金的能力,给政府提供教育信息化金融解决方案。提升中西部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

    第四,依靠长虹庞大的服务体系,为教育用提供更好的培训,以及全程的服务,

    通过四个方面的努力,争取为我们的政府、学校提供“一站式”服务,尽最大的限度满足教育、教学的需求。

    长虹一直注重回馈社会,并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长期工作,多年来,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捐赠了众多的教学设备,并资助了很多大学生。如在四川普格县,在新疆等教学师资比较薄弱的地区都教学设备设施的捐赠,以尽企业的微薄之力。杨总表示:也许我们每年花的钱,不是特别的多,但是长虹会一直坚持下来,并把它当成一项长期工作。

    此次当副会长之后,长虹教育科技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仍将坚守着“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份初心不断地将爱心传递,积极参加教育公益活动,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S2:旧打法,还有新威力吗长虹S2:旧打法,还有新威力吗作者:那山那水  21-06-02
长虹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亮相AWE2021长虹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亮相AWE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