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艾博德infocomm迪拜展炫目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6-12-13

2016InfoComm迪拜展

    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从2012年起,艾博德股份不断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而中东和非洲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艾博德股份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知名度,让客户了解艾博德股份的研发实力,艾博德股份携带4款教学互动设备亮相2016 InfoComm迪拜展,并与客户握手言欢,同时艾博德最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及液晶触摸一体机惊艳的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整个展会的期间,艾博德股份旗下的液晶触摸一体机、激光投影机以各自独特细腻的画质、精彩的呈现效果、完美的触摸体验的特点广受业内所推崇,充分展示了艾博德股份在显示领域卓越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开展的第一天,激光投影机搭配大尺寸电子白板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看,并有不少客户有意向购买。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艾博德最新款式的液晶触摸一体机,结构轻薄,触摸灵敏度高,是业内首家框架式结构设计,该产品充分体展现了艾博德股份的锐意进取的意志和勇于创新的能力。目前,艾博德股份液晶触摸一体机已大量应用于世界各大院校的教室教学上,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可靠性经受了严格的考验,是业内罕有的能把液晶触摸一体机做到稳定可靠,产能充足的供应商。

    InfoComm迪拜展为艾博德股份进一步开拓中东区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围绕着展会主题,我们将加快推进产品品类创新及结构优化,持续渠道精耕,通过自身技术研发与国际化的企业管理相结合,推出与国际市场接轨,符合中东及非洲教育市场实际的信息化教育装备。为艾博德股份领跑国内品牌,打造全产业链的质量监控和追溯体系,致力提供消费者满意的高质量产品,进一步深入国际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光电2016南宁教育展精彩看点回顾创维光电2016南宁教育展精彩看点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艾博德深入山西晋中助力教育信息化艾博德深入山西晋中助力教育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艾博德股份携手富士康进军激光投影产业艾博德股份携手富士康进军激光投影产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